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忘记还公积金贷款?日照市民可开通短信提醒了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4-11-01 08:10:00

大众网日照1031日讯记者 崔维成)记者31日获悉,日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通了住房公积金免费短信通知服务,市民不用再担心忘记还公积金贷款而产生不良记录了。

据介绍,住房公积金短信通知业务实现了与住房公积金业务系统的无缝集成,可实时提供单位缴存到账通知、提取到账通知、贷款审批通知、还款逾期通知等短信通知服务。

市民蒋先生的公积金贷款还款日为每月的11日,因为工作忙的原因,有几次差点错过了还款日。“每到月初的时候就得想着该还款了,生怕错过了,留下逾期还款的不良记录。”蒋先生说,有了短信提醒功能,他就不用那么“提心吊胆”了。

据了解,住房公积金短信通知服务短号码为106903000012329,同时支持联通、移动、电信三大运营商客户,方便了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实时了解账户资金变动情况。

相关链接

即日起,日照市住房公积金短信查询106903000012329开通,公积金缴存职工可编辑短信发送至106903000012329实时查询本人的公积金缴存、贷款详细信息,具体方法如下:

1、编辑短信“gjj,身份证号码”,可查询个人公积金缴存信息。

2、编辑短信“gjjdk,身份证号码”,可查询个人公积金贷款信息。

注意:

1、编辑短信时,中间的逗号,不能少。

2、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用户。 

3、短信查询无须定制,不收取任何费用,只产生短信通信费。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