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今冬供热申请已开始 可在网上下载资料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张永平   2014-09-04 15:19:00

  本报9月3日讯(记者 张永平)9月3日,记者从日照市热力公司了解到,今冬想申请供热的小区或单位,不用到供热服务大厅拿资料了,在网上可以直接下载资料,也可以将所需资料进行拍照,只要现场勘察时提供原件就可以了。

  “以前申请供热的小区或单位,要先到热力公司来领取相关资料,再回去准备资质证明等,有时候需要来来回回跑好几趟。”9月3日,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说,今年只要准备好相应材料的电子版就可以,而这些资料在热力公司网上就可以下载,不用来回跑了。

  据了解,热力公司已将用户入网需提交资料、办理流程、办理低保退费需要提交的材料等内容都在公司网站上进行了公布。材料准备齐全后,用户可将申请资料电子版发送至日照市热力公司邮箱rzrlkf@163.com 。热力公司会对资料进行审核,手续齐全的,办理完成后热力公司会及时联系用户。

  用户入网需提交以下10项资料:用热申请书、规划总平面图、供热系统图、小区内采暖设备参数、有关交费单据、墙改办节能证明、单户热计量采购安装合同、测绘部门出具的各楼平面图、小区用户普查一览表、规划许可证复印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冬供热的申请工作已经开始了,用户可以准备资料申请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仕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