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公交公司推一卡通中秋收藏版和萌猫异形卡

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孙晓   2014-09-04 15:11:00

  本报9月3日讯(记者 孙晓 ) 3日,记者从公交公司了解到,日照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将于9月上旬推出收藏版“中秋纪念卡”系列和收藏版“萌小猫系列”异形卡,每枚30元,可反复充值使用,一年质保、不退卡。市民如有需求可在日照通昭阳路客服中心、行政服务大厅客服及代办网点购买。

  据了解,今年5月份1000枚公交异形卡深受年轻人青睐,已经售罄。为满足更多市民享受异形卡带来的方便,市公交公司决定再次推出1000枚异形卡,第二批“异形卡”共5款。“异形卡”和普通的“日照通”卡相比,在使用、消费、充值上没有差异。异形卡的造型独特,小巧美观,卡为滴胶材质内置芯片,厚实耐用,其最大的优点是便于携带,也不用担心卡折断后重新补卡的麻烦,十分适合年轻人用做手机、钥匙、背包、钱包等的小挂件。客服电话:0633-8229181。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仕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