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爸爸趴窗户妈妈堵门口 奥运宝宝入学上演拍照大赛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4-09-04 11:26:00

刚入学,还挺开心的

爸爸们高举手机拍照

新生入学仪式

以后一起学习了,握个手吧

大众网日照94日讯记者 崔维成94日,日照市各小学一年级开学。由于新生多是2008年奥运年出生,因此被称为奥运宝宝,在开学现场众多家长掏出手机,记录下孩子们入学第一天的情景。

4日上午8点半,日照市新营小学校园内,聚集了400多位一年级新生,以及家长们。学校为孩子们举行了入校仪式。之后,学生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来到了他们的教室。

看到孩子进了教室,家长们“尾随其后”。妈妈们堵在门口,与自己的孩子打招呼,同时拿出手机、相机进行拍照、录像。而爸爸们看到在门口抢不到“有利位置”,就趴到窗前,举起手机拍照。一时间,上演了一场拍照比赛。

多数孩子来到教室后都很高兴,很快就和同学熟悉起来,也有个别孩子由于没见到爸爸妈妈,哭着喊着找家长。

据了解,开学第一天,孩子们主要是熟悉学校环境,排队型,认识老师、同学。之后,他们将陆续开始学习各门文化课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仕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