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葡萄采摘节在月湖山水开幕 美味葡萄等您尝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婷 崔维成   2014-08-02 15:35:00

品尝美味葡萄
月湖山水负责人介绍活动情况
剥葡萄大赛
游客进入采摘园
体验亲自采摘乐趣

大众网日照82日讯记者 李婷 崔维成82日,日照市第三届葡萄采摘节在月湖山水城市农庄举行了开园仪式,上百位市民在凉爽的葡萄树下,品味美味的葡萄。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118日,喜欢吃葡萄的您赶紧行动吧。

2日上午9时,月湖山水城市农庄小广场前,聚集了上百位游客,他们在等待着活动的开始,准备品尝刚成熟的美味的葡萄。

简短的启动仪式后,现场举行了剥葡萄大赛,游客们积极报名,一展身手,不少人展现了“吃货”的特质,剥葡萄的速度让人惊叹。

之后,游客们一起爬坡来到葡萄园林,工作人员立刻为他们端上了早已准备好的葡萄,金手指、摩尔多瓦、维多利亚、巨玫瑰,形状、颜色各异的葡萄立刻被游客“洗劫一空”,不少人还不过瘾,组团亲自到葡萄园进行采摘。

“今天正好周末休班,听朋友说这里的葡萄好吃,一家人特意从新市区开车开车过来玩。”正在喂女儿吃葡萄的王女士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118日。月湖山水城市农庄位置在东港区西郊罗家城子村,喜欢吃葡萄的您还等什么,赶紧找时间带着家人、朋友去凉爽的葡萄园里享受美味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