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比基尼模特大赛上演 20名选手带来视觉盛宴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4-08-02 11:38:00

 

模特身着比基尼集体亮相

比基尼走秀

佳丽们“争妍斗艳”

 

现场上演比基尼大赛

大众网日照8月2日讯记者 郑云歌)8月1日晚,一场绝美的视觉盛宴在古香古色的海曲人家“魅力绽放”,20名来自日照各行各业的年轻女孩登上比基尼模特大赛初赛的舞台,她们通过优雅的旗袍展示和充满活力的比基尼秀,征服了现场观众,最终16名选手成功晋级2日晚的复赛,届时将有12名选手进入明天举行的决赛

8月1日晚,“志美欣业”杯日照2014年比基尼模特大赛在海曲人家正式开赛,比赛吸引了上千名观众观看。二十名不同风格的选手依次登场,通过比基尼比赛环节来展示了她们的热情活泼,也通过中国传统服装旗袍来展示了女子的温婉之美。

尽管只是初赛,但大部分选手准备充分,将展示到极致。此次参赛选手平均年龄在20岁左右,一些年纪较小的选手父母也来到现场为孩子加油助威,选手唐娜的妈妈告诉记者,她的女儿喜欢T台,也经常会参加一些比赛,每次有比赛她只要有时间就会来到现场支持唐娜,她非常欣喜的看到,女儿进步非常快,已经越来越能够自信的在舞台上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了。

一位观众向记者咨询,参加比赛的模特是否都是本地的,当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他表示选手们水平都非常高,“好的模特一出场就让人屏住呼吸,真的很棒,市民平时不太有机会能看到这样的比赛现场,希望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比赛。”

2日晚,也就是七夕节当天,“志美欣业”杯日照2014年比基尼模特大赛将在海曲人家举办复赛,16名选手将穿上古装化身“仙女”来到现场,另外活力四射的比基尼比赛环节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复赛将会选出12人晋级决赛。

为了增加比赛现场的互动性,本次比赛还设置了模特“我为汽车代言”环节,从8月2日举行的复赛开始,选手们将分组为汽车做现场代言,根据选手表现将另外选出两名最美车模。8月3日晚的汇报演出中,将为选出的最美车模颁奖。

本次比赛由日照大众网联合日照志美欣业东风标致5s店举办,日照蔚蓝海岸婚纱摄影工作室协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