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七彩凤凰采摘园开园 再投2亿造3A景区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4-06-24 10:37:00

 

七彩凤凰采摘园开园

市民进入采摘园参观

大众网日照6月24日讯(记者 崔维成)24日上午,日照七彩凤凰旅游观光采摘园举行了开园仪式。据悉,该园计划再投资2亿元,打造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集旅游、观光、采摘为一体的3A级景区。

七彩凤凰观光采摘园地处卧龙山山脉,园区辐射总面积1500余亩,其中生产种植用地300余亩,观光休闲面积1200余亩。

据介绍,该园计划投资2亿元,打造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集旅游、观光、采摘为一体的3A级景区。该园前期已投资9800余万元,基本建成了以蓝莓、葡萄、猕猴桃、热带火龙果、日本明日叶、草莓、蔬菜等上百种有机四季果蔬采摘园。

记者还了解到,该园还计划打造农业耕种水车灌溉体验区、乡村工艺体验馆、乡村农具博物馆,将摆放手推车、碾子等物品,让这一代的孩子们了解这些物品时如何使用的,让其学到平时接触不到的知识。

此外,日照七彩凤凰旅游观光采摘园还将建设乡村动物园、微型跑马场、农家快餐馆等项目,打造以科技高效农业为基础,注重文化产业、科普知识推广,加快乡村旅游发展的旅游观光采摘园。

开园仪式上,民盟日照市委社会实践基地还举行了揭牌仪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