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第二届童博会完美收官 参展商“赚翻了”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4-06-15 18:45:00

 

场场精彩纷呈的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现场人气依然爆棚

中晨鲜米展位前吸引了大批市民

童博会是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

今天是父亲节,女儿骑在爸爸的肩膀上开心的看节目,爸爸也笑的很开心

一位小朋友正在3D魔幻画展前摆pose照相

巴黎一刻现场教小朋友们制作蛋糕

中晨鲜米的工作人员现场制作寿司

点击进入“2014日照市第二届童博会”: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2014tbh/

大众网日照6月15日讯 (记者  郑云歌615日下午,为期三天的“中晨鲜米” 2014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三天时间内,全市近六万名家长和孩子相聚会展中心,共度这个专门为儿童打造的盛会。四十家参展商现场成交额近两百万,也为自己赚足了人气。 

本届童博会是继“京泰地产”2013年日照市首届童博会后,大众网日照站再次联合日照市儿童产业内的佼佼者们,为全市儿童打造的一次欢乐盛会。3D画展、青岛比如世界体验馆、心愿直通车、超长画卷、各类精彩节目,相比首届童博会,本届展会内容更加丰富、精彩。

大小朋友共同分享巨型蛋糕、在各展位上参加好玩的动手动脑小游戏、观看引人入胜的绘芝剧童话剧,童博会上,好吃的好玩的应有尽有,而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活动也给孩子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5岁宝宝张雅琪在展会上玩high了,周末连续两天都由妈妈陪着准时来到会场,雅琪妈妈告诉记者,童博会上好玩的东西太多了,孩子看到喜欢的都想尝试去接触,“平时没有这样集中游玩的机会,童博会就趁机好好让孩子玩玩,希望主办方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丰富孩子们的生活”雅琪妈妈说。

本届童博会共有来自儿童教育、玩具动漫、孕婴用品、食品用品、儿童家具等四十家优秀企业参展对于参展商来说,无论从宣传效果还是交易进账来说,都可谓收获颇丰。七田阳光培训学校三天时间里收到现金及订单超数额二十万元,另有几百名孩子报名了学校的试听课,可谓现场的大赢家;耀华国际幼儿园的四期夏令营也在短短的时间里迅速报满;卓越幼儿园的微信粉丝短短三天增加了千人;而乐谱生琴行则销售出近十万元的乐器及教学课程,三天的展会实在是让他们“赚翻了”。

与收到订单相比,更多商家更注重童博会的后期影响及宣传效果。德雅国学幼儿园的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童博会的现场表演和展区推广,很多家长开始认识到国学的重要性,在欣赏完幼儿园内小朋友们的国学诵读后,近一百个家长为自己的孩子报了名“童博会对商家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品牌推广,而这次收到的效果让我们出乎意料,”该负责人介绍。

童博会在给市区的孩子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没有忽略农村的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本届展会融入了日照团市委的“心愿直通车”活动,中央舞台对面贴满孩子们愿望的心愿墙受到了不少爱心市民的关注。截至展会结束,不少贫困儿童的心愿卡被爱心市民领走,他们将会把孩子们想要的礼物送到其手中。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本届童博会在首届展会圆满举办的基础上再次大获成功,已经形成了独到的模式和品牌效应,今后儿童产业博览会每年将不定期举办,童博会的内容也将不断扩展,最终更好的服务全市家庭,让孩子和家长接触和了解到更多更好的儿童产品和教育服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