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小宝贝童博会舞台上展才艺 绘芝剧、童话剧精彩多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06-14 18:35:00

圣谷山茶场的宝宝茶艺表演


青岛比如世界助阵童博会


果果娃亲子阅读馆带来的绘芝剧


新苗幼儿园小朋友的国学韵律操


卓越幼儿园的舞蹈《花儿朵朵》


好健客健身俱乐部的肚皮舞表演


小提琴合奏

大众网日照614日讯记者 郑云歌 )甜蜜六月童博会上欢乐多,小朋友们大舞台上展身姿。614日,“中晨鲜米” 2014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进入第二天,来自全市各小学、幼儿园、早教中心的小朋友们汇聚一堂,在童博会舞台上“大展才艺”。各参展商带来的绘芝剧、童话剧等节目也带给了小朋友们无限欢乐。

在三天的展会期间,除了3D魔幻画展、青岛比如世界以外,精彩的节目表演也是吸引小朋友们的重头戏。好看的肚皮舞、民族舞、儿童走秀、儿童茶艺表演,好听的歌曲演唱、乐器演奏、诗歌朗诵,好玩的童话剧、趣味课堂、轮滑表演……各类节目让小朋友们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614日下午,来自心苗幼儿园的30名平均年龄在五岁左右、身穿汉服的小朋友一出场就引来了家长们的围观,他们带来的是国学韵律表演《三字经》,摇头晃脑背诵国学经典的可爱模样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样集体出场、“演出阵容”浩大的还有来自卓越星海幼儿园的20余名小朋友,他们手持小提琴,合奏了一首《歌唱祖国》,整齐划一的表演让家长们啧啧称赞。

参展商圣谷山茶场将红茶宝宝和绿茶宝宝们也带上了舞台,稚嫩的小手、流畅的茶艺表演,宝宝们给初夏的会场里带来一股沁人心脾的清凉与茶香,而圣谷山展位也给陪着孩子们来观展的家长提供了休息、品茶的好去处。

    由果果娃亲子阅读馆带来的绘芝剧《我是霸王龙》让小观众们看的不亦乐乎,老师们用自制的道具给小朋友们绘声绘色的讲述了霸王龙和翼龙的故事,这也是该馆独创的演出,受到了小朋友的欢迎。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