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童博会上中晨鲜米现场制作寿司 市民赞口不绝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4-06-14 18:09:00

 

 

工作人员展示刚制作出来的寿司

    大众网日照6月14日讯(记者 崔维成)6月13日—15日,“中晨鲜米”2014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日照会展中心上演。作为冠名方,日照绿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带着他们的品牌产品“鲜米”来到童博会现场,让日照市民零距离感受到了“鲜米”区别于普通大米的高品质。在活动现场,中晨鲜米的工作人员现场制作寿司,并免费请市民品尝煮熟的大米,市民赞不绝口。 

    本次展会上,中晨鲜米占据了“上好”位置。进入会展中心,“中国鲜米首创品牌 鲜米就要趁鲜吃”的字样首先映入眼帘。紧挨会展中心入口处就是中晨鲜米的展位,进入会场一股“米饭的鲜香”扑鼻而来。东侧,工作人员一直忙着为买票的市民兑换大米,记者了解到,购买成人票的市民可凭票换取5斤价值18元的大米,如果不方便携带,中晨鲜米“周到服务”,工作人员会还能将鲜米免费送货上门。而在展位的西侧,三位工作人员则一直忙着制作寿司,大米、蔬菜、胡萝卜……制作寿司的原料一应俱全。

   记者看到,每当一份寿司刚做好没多久,就被观众给买走,有时观众还排起了小长队。同时,工作人员还邀请观众免费品尝煮熟的大米。“他们的米确实很香,用这样的大米做寿司格外的好吃。”王女士在品尝了煮熟的大米之后又买了两份寿司带回去给家人品尝

   不少市民在逛了一圈之后,都到中晨鲜米的展位前购买一份新鲜寿司。“确实好吃”,一位参展者说道。据统计,不到一天的时间,中晨鲜米集团工作人员制作了二百份寿司,并全部卖掉。

   据了解,中晨鲜米首创中国鲜米品牌,倡导鲜米生产配送新概念,走进社区服务大众,市民可打客服4008-521-006电话预定鲜米。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