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第二届童博会开幕人气旺 大小朋友同吃巨型蛋糕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4-06-14 12:20:00

 

614日上午,“中晨鲜米” 2014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日照会展中心开幕

开幕仪式迎来了日照上万名家长和孩子

出席领导与小主持人一起切开巨型蛋糕

出席领导共同为“心愿直通车”开卷

青岛比如世界助阵童博会

巨型蛋糕被分给了前来观展的小朋友们

孩子们在超长画卷上“画梦想”

开幕式还没开始,智力彩绘就吸引了大批小朋友

 

为吸引小朋友,童博会上一参展商编织的气球衣服 

点击进入“2014日照市第二届童博会”: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2014tbh/

大众网日照614日讯记者 郑云歌614日上午,“中晨鲜米” 2014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日照会展中心举行盛大开幕仪式。开幕仪式迎来了日照上万名家长和孩子,他们一同分享了长达1.6米的巨型蛋糕,同时也见证了这场专属于孩子们的盛会的开启。

上午9点半,“中晨鲜米” 2014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正式开幕。在开幕仪式上,日照团市委“心愿直通车”活动开进了童博会现场,贫困、留守儿童的愿望被一个个贴上了心愿墙,寻找爱心市民的帮助。展会携手日照番茄苗美术中心、金宝贝日照早教中心举办的绘画活动——超长画卷也举行了开卷仪式,小朋友们可以发挥想象,在画卷上绘出一个精彩的小世界

开幕仪式当天,最让小朋友们期待的就是巨型蛋糕了,长达1.6的巨型蛋糕一亮相就吸引来了小朋友们惊羡的眼神。出席领导与小主持人一起切开巨型蛋糕,童博会正式开幕后,巨型蛋糕被分给了前来观展的小朋友们。

此次童博会的四十家参展商家来自儿童教育、玩具动漫、孕婴用品、食品用品等与儿童相关的各行业,各展区都布置的充满童趣,非常吸引家长和孩子们的眼光。参展商代表卓越幼儿园总园长邢茂珠表示,童博会可以让孩子和家长接触到更多更好的儿童产品和教育服务,同时也让商家收获了更好的品牌效应。文艺演出,游戏体验等活动可以给孩子们带来无尽的快乐,家长也能够在陪伴的过程中收获多多,因此这是一场对各方都是十分有益的展会。

“我最喜欢3D画展,以前看过照片就很想亲眼看看那些画,现在终于也可以让妈妈把我拍进去了,”一年级小学生张秋林告诉记者,他来童博会除了要跟妈妈选一家艺术学校报名学学乐器以外,最重要的就是来拍自己与3D画展的照片。在童博会上,3D画展的每一副精彩作品被分布到了会场的每一个角落,让小朋友们在观看展会的同时能有一场奇妙旅程般的体验。

在接下来的童博会上,精彩纷呈的活动也将持续不断。青岛比如世界的体验馆将会全天对外开放,童博会中央舞台上每天都有精彩的节目表演以及幸运大抽奖,而各参展商家也都准备了好玩的小游戏及精美的小礼物来与小朋友们分享快乐。一场儿童嘉年华,等待小朋友们的到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