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59名山东电视台小记者来到童博会 现场采访商家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4-06-14 11:43:00

大众网日照6月14日讯 (记者 崔维成) 在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上,来自山东电视台小记者团的59位小记者在老师的带领下进入童博会现场,找亮点进行采访,同时也在现场好好玩了一场。
    14日上午,山东电视台的小记者门早早地在会展中心门口集合。随着8点半展会开始,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进入童博会现场。
    活动现场,小记者门时而分散,时而集中,各自寻找他们认为有意思的新闻点进行采访。记者看到,他们有的采访商家,有的采访现场的观众,采访起来特别认真、有模有样。
    “这里好玩的东西天多了,而且连吃的喝的都有,真想在这好好地玩一天。”开发区实验小学的学生秦源辰已经是第二次参加童博会了,每次都舍不得离开现场。
    据介绍,在3天的展会期间,山东电视台小记者团将组织200名小记者进入现场采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