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小小“世界杯”来到日照童博会 KT足球欢乐不断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希嘉   2014-06-14 11:24:00

 
 
 

 

   大众网日照6月14日讯(记者 张希嘉)2014巴西世界杯激战不断,时刻牵动着球迷的心。在第二届日照市儿童产业博览会上,一场的欢乐“亲子世界杯”正在上演,在日照FT足球展位上,小朋友们和家长们正在挥汗“踢出”自己的小小世界杯。

  14日上午,记者在2014“中晨鲜米”日照市第二届童博会上看到,在KT足球展位,一群孩子们和家长正在进行足球比赛。虽然场面很小,并且四周被气垫包围,但足球迷的热情得以欢乐地延续。据工作人员介绍,气场足球的规则十分简单,每局三分钟,危险系数小但乐趣十足。亲子可以在踢球的过程中互相交流,找寻共同的乐趣。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