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童博会首日告捷 一展商现金及订单额破3万元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4-06-13 18:26:00

 

 

七田阳光推出了儿童喜欢的卡通装,当天订单、全款金额过3万元

大众网日照6月13日讯记者 崔维成)童博会首日,众多商家“旗开得胜”,其中七田阳光培训学校的现金及订单超数额过3万元,记者了解到,14日将举行开幕式的仪式,而周末也将会有更多的市民来到童博会现场,不少商家都充满了信心。

13日上午,记者在七田阳光培训学校展位前看到,前来咨询情况的家长比较多,工作人员热情地介绍学校的情况。据该校负责人介绍,童博会首日,他们现场收到现金及订单超数额过3万元,其中要求到学校听课的家长也有一百多位,多数家长对学校都比较认可。

此次展会上,乐谱生琴行推出了多项优惠活动,比如交3年的学费即可获赠一部钢琴,原价600元的课程现场报名只需98元,吸引不少家长和孩子上前咨询。

现场推出“吃喝玩”于一体的卓越幼儿园展区也成为一个焦点。据负责人介绍,通过童博会这个平台,向前来参加展会的市民和孩子介绍了卓越,让他们对卓越有了更深的了解,孩子们非常喜欢他们的课程,在今天众多的观展者中,已经有8个孩子表达了报名意向。

在采访中,不少商家介绍,童博会接下来两天的时间是周末,到时候会有更多的市民和学生前来,商家也都准备好了丰厚的“大礼包”来迎接市民的到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