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童博会上卡通玩偶多 孩子们玩“嗨”了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4-06-13 15:40:00

宜生鲜奶吧的“两只奶牛”来到活动现场

米奇又来了,每年都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瞧,我这顶帽子拉风吗?

走累了,停下来吃点小点心、歇歇脚

点击进入“2014日照市第二届童博会”: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2014tbh/

大众网日照613日讯记者 崔维成13日上午,“中晨鲜米”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拉开序幕。40家商家通过各种形式,将现场观众吸引到他们的展位前,并热情地推介他们的特色产品。无论前来参观的孩子们喜欢什么样的口味,在这里都能得到满足,让孩子们和家长直呼过瘾。

记者在卓越幼儿园展位前看到,展位上方和两侧悬挂了近千个蓝色及粉色的气球,无论从近处还是从远处看,都格外得显眼。工作人员介绍,众多气球挂在一起虽然好看,但他们光准备这些气球就忙活了大半天,“能让来到这里的小朋友高兴就是我们的目的。”

日照七田阳光培训学校和日照宜生奶吧的工作人员分别穿上了米老鼠和奶牛的卡通装,热情地与小朋友们打招呼,不少市民纷纷上前与其进行合影。

圣谷山茶厂的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现场冲泡茶叶,巴黎一刻烘焙携带好吃的蛋糕、面包参展,他们都热情地邀请市民免费品尝,吸引不少市民驻足。

中晨鲜米的工作人员还现场用新鲜大米和蔬菜制作寿司,市民们品尝后赞不绝口。

记者看到,参展商家们都通过各自的形式,吸引市民到他们的展会前了解其产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