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第二届童博会拉开序幕 孩子们置身"童话世界"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4-06-13 15:19:00

 

参展商家为市民、孩子准备了诱人的甜点

小朋友登台表演

精彩的3D魔幻画展是展会最大的亮点之一

40个商家登陆会展中心

“小朋友,尝一尝”,本届童博会将吃、喝、玩、乐一网打尽

 

儿童充气堡、KT足球等娱乐设施助阵童博会

商家都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厚礼品,一位小孩子获得了一顶由气球编织的帽子

展会上,孩子们正在家中的陪同下做手工

点击进入“2014日照市第二届童博会”: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2014tbh/

大众网日照613日讯(记者 郑云歌)613日上午,让小朋友们期待已久的“中晨鲜米” 2014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日照会展中心拉开序幕。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早早的赶来“尝鲜”,体验这场儿童盛会经过40家商家的精心打扮,童博会像是一个美妙的“童话世界”,还有不少幸运的宝宝们已经领到了第一批让他们爱不释手的奖品。

在本届童博会上,40家参展商悉心装扮准备,共同为全市儿童打造了一场盛大的欢乐派对。卡通动漫人物、多彩气球造型、泡泡机,展会现场被布置的充满童趣,如同一个童话世界,到处都能让孩子们发现惊喜。

在这里,各参展商家都亮出了自己的绝活中晨鲜米展区,现场手工制作的精美寿司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提前进场的孩子们还领到了手绘彩娃,纷纷饶有兴致的围坐在展区的小桌子前勾勒自己的娃娃;儿童充气堡、KT足球等娱乐设施及青岛比如世界的小小职业体验项目也让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此次展会上,除了精彩的3D魔幻画展这一看点以外,主办方还准备了三天的精彩节目表演,6月13日开展当天,由耀华国际幼儿园带来的英语微课堂、德雅幼儿园带来的国学经典朗诵等一个个节目不断活跃着现场气氛,其中由十余名小朋友带来的舞蹈《千手观音》更是将现场推向高潮,不少家长纷纷拿出拍照设备,记录下这些小小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

吃喝玩乐看节目外,童博会现场还可以拿奖品,大多数参展商家都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送给前来观展的孩子们,主办方也购买了大量毛绒玩具在现场进行派发,另外,中央舞台上每天上午下午也都各有一次抽奖,只要将门票上的抽奖信息填写清楚投入抽奖箱就有机会赢得大奖。

13日上午,宜生酸奶、好健客健身卡等奖品被幸运家长和宝宝们抽走,而童博会上第一个大奖——飞机模型则被两岁的男孩丁琪开心的抱回了家,拿到奖品的小丁琪还向工作人员抛出了飞吻。

    614日上午九点半,本届童博会将在会展中心举行开幕仪式,开幕式上将有巨型蛋糕亮相,同时超长画卷也将开卷,更多精彩节目及奖品等待你的到来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