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小海龟”牵手童博会 现场报名惊喜不断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2014-06-08 17:21:00

 
孩子们进行野外训练
孩子们在小海龟训练中心内练习
小海龟训练中心内景实图

大众网66日讯(记者 庞远栋)“中晨鲜米”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613日至15日在日照市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童博会组委会了解到,今年日照小海龟训练中心牵手童博会,在童博会期间准备好了数份“劲爆大礼”,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

请给孩子一个快乐而又意义的暑假,让学生拒绝枯燥的假期,小海龟训练中心在今年的暑期开设了一些极具特色的集训课程:“感统课、注意力课、情商课和作业辅导。”记者了解到,暑期集训是快速提升学习能力的黄金期,特别是7-12人的儿童,这个阶段是塑造专注力、情绪管理、挫折抵抗、责任感、人际交往等能力的关键期。

另外,此次日照小海龟训练中心不仅成功牵手童博会,并且在童博会期间,还带来了众多优惠活动:日照小海龟感统·专注力训练中心已建校10年,今年又引进了龅牙兔情商课程,在童博会现场报暑假班交定金的,学费优惠200元;牵手同学(两人以上)共同报暑假班,学费优惠500元;同时小海龟新营小学新校区将于7月中旬开业,在开业期间进前50名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持童博会门票(含小海龟训练中心页)报班的享受8.8折优惠,另赠精美龅牙兔抱枕一个(2014910日前有效)。

日照小海龟训练中心咨询电话63369998399299 QQ834229563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