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耀华国际教育幼儿园携外教亮相童博会 现场授课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4-06-03 16:05:00

耀华幼儿园外教在授课

孩子们在校园里玩耍

大众网日照6月3日讯记者 崔维成)在6月13日至15日举行的日照市第二届童博会上,日照国际耀华国际教育幼儿园的外教老师会现场与小朋友们交流,授课。此外,现场报名还可享受九五折优惠。

据介绍,耀中国际教育于1932年在香港创立,先后在四个国家(地区)成功办学,国内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青岛、广州、烟台、日照等地区先后开办学校。日照耀华国际教育幼儿园作为日照市的对外窗口和市长工程,在市委市政府、日照市教育局的支持和关怀下,取得了建设办学的一系列进步和发展。学校占地20余亩,与日照市金海岸小学相邻,园区建设达到国际化办学标准,配备全国一流的教室、活动室、室外操场、厨房等设施,全园可容纳200余名幼儿入园。

据了解,日照耀华国际教育幼儿园坚持以儿童为本的教育理念,一切以儿童优先,保障儿童的权益。耀华国际幼儿园借鉴世界各地先进的幼儿教育理念和实践系统,自行研发了独特的国际幼儿教育课程,采用中外合作教学的模式,期望幼儿得到整体和谐的发展,并具备良好的学习品质、独立意识、环保意识和世界公民意识,为未来的生活、学习和发展打好基础。

2014年6月13日至15日,“中晨鲜米”日照市第二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在日照市会展中心举行。展会期间,日照耀华国际教育幼儿园的美国外教将现场进行授课,与孩子们交流互动。同时幼儿园还带去很多国际标准的玩教具,现场与孩子们做游戏,并有雨伞、扇子等精美奖品等你拿。

记者还了解到,展会期间,如果家长现场给孩子报名,可享受九五折优惠(需按学期缴学费)。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