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来晚了就没有展位了!第二届日照童博会招商火爆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小林   2014-05-29 11:02:00

 
 第二届日照童博会招商火爆
第二届童博会展位图
 
    大众网日照529日讯(记者 刘小林)首届日照童博会盛况空前,第二届日照童博会更加火爆!527日,“中晨鲜米”第二届日照童博会招商工作正式启动。招商首日,已有商家冠名,11个儿童产业商家签定展位合同,12个展位被售出,其中AB区大展位全部售出。

29日上午,记者从童博会组委会获悉,作为大众网日照站战略合作伙伴的日照中晨农业集团,继参与“一路牵手 荧光童行”活动为日照市小学生赠送荧光衣后,再次与大众网日照站强强联合,冠名本届童博会。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除冠名单位外,目前已有红黄蓝日照亲子园、东方金字塔儿童潜能培训学校、卓越幼儿园、耀华国际教育幼儿园、时尚芭迪品牌摄影馆、金宝贝早教中心、七田阳光培训学校、天艺琴行、青岛为明学校、果果蛙亲子阅读馆、德雅幼儿园11家儿童产业单位确定参展,另有数家商家正在洽谈。

记者注意到,签约商家多是去年童博会老客户,也有青岛为明学校等新的合作伙伴。参展企业称,去年的童博会非常火爆、人气十足,他们对第二届童博会充满信心。“去年童博会观展人数很多,童博会能把日照的少年儿童和家长都聚集起来,在这种集聚效应下做集中展示,特别有利于品牌形象的树立和传播。”时尚芭迪品牌摄影馆负责人说。

工作人员介绍,靠近门口的AB区的大展位虽然价格相对较高,但由于位置好、人气旺,比较抢手,现在已全部售出。

据悉,去年11月,日照举行首届童博会,3天内近6万人观展,创日照展会之最。

今年613日至15日,“中晨鲜米”第二届日照童博会将火爆召开。由于展会恰逢父亲节,展会开幕式将有巨型蛋糕与孩子们同庆父亲节,展会还将携手日照番茄苗美术中心、金宝贝日照早教中心举行百米画卷画爸爸——“我心中的爸爸”绘画大赛。615日,父亲节当天,市民关注日照大众网微信还可现场领取一支太阳花。(太阳花,又名扶郎、非洲菊,寓意父亲像伟大的太阳,万物生长靠太阳,在父亲的关爱下,子女才得以茁壮成长)

 

 

《要的就是你的想象力 到日照童博会看3D画展吧》

http://rizhao.dzwww.com/rzxw/201405/t20140527_10343373.html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