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8岁女网友日照论坛招亲 网友赞其不虚伪

来源:大众网   作者:臧运卓   2014-05-28 17:38:00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原帖截图

网友评论

大众网日照讯528日讯(实习生 臧运卓“不好看”,“如果每个人都说好看!那岂不就虚伪了!你很诚实,我喜欢!” 近日,日照一女青年在大众论坛发布征的婚帖《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迅速爆红,不足一周,筑起300层“高楼”,点击量逾3万,引论坛网友纷纷热议。

帖子里,作者晒出自己的条件:“女、高168、重106、年28、国际贸易就职、独生女、日照人。”要求征婚对象3045岁,有房有车无贷款,随贴附注该女手部特写照片一张。照片中的手涂有酒红色指甲油,保养得当。

最初引发网友热议的正是这只左手。“手相漏财”、“指甲油太媚俗”、“一看就干不了活”,甚至有人猜测,该女青年本意就是为了钱。面对四方讨伐,发帖者采取一笑而过策略,“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而你不了解我的世界。”

而该女大方坦承的态度随即成为网友言论方向的转折点,大多数回帖者认为,此女真实不虚伪,敢于承认自己所求。

网友中小隐回帖五百余字替该女撑腰,认为其真诚有追求,但大多数人调侃揶揄,没有体现出日照人的厚道。

虽然大家点评的五花八门、各有千秋、但是我不在乎懂我的何必解释不懂我的人不配我解释宠辱不惊,闲看庭院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边云卷云舒仅此而已!”面对褒贬不一的网友言论,该女这样回复道。

 

日照大众论坛热帖《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http://bbs.dzwww.com/thread-44265040-1-1.html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