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孙林堂:能为孩子们做点事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小林   2014-04-23 08:41:00

 

学生代表为孙林堂带上红领巾

启动仪式上,孙林堂亲切地为孩子们穿上荧光衣

孙林堂接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日照422日讯记者 刘小林22日上午,一路牵手 荧光童行——为日照小学生捐赠荧光衣的大型公益活动在日照市济南路小学启动,首批2700余件荧光衣被发到在校学生手中。活动中,日照京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林堂接受网记者采访。孙林堂说,一个负责任的企业,不应该时刻想着获得什么,而应该多问问自己对社会贡献了多少。

启动仪式上,孙林堂亲切地为孩子们穿上荧光衣。孙林堂说,他是地道的日照人,之前一直在外地工作,今天在济南路小学看到这么多孩子,心里也非常高兴。

孙林堂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现在的家庭结构越来越小,孩子的交通安全愈发重要。参与荧光衣活动,能为日照的学生的交通安全做点事,京泰地产感到非常荣幸。

记者了解到,京泰地产一直关注公益事业,曾多次参与向日照乡村小学捐资助学活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