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看园团第三站走进飞凡幼儿园:在游戏中学会思考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冷亚男   2014-03-30 19:02:00

孩子被玩具所吸引,忙得不亦乐乎

“逻辑狗”儿童思维升级训练课

 

和妈妈一起来体验

 

台湾“可力卡”脑力开发课程 

“西瓜哥哥”带领大家做亚太体智能游戏

“看园团”活动结束,来个大合影!

大众网日照330日讯记者 游小飞 实习生 冷亚男)“四个手指头呀,出来走走走呀,碰个解放军,连忙敬个礼; 五个手指头呀,出来走啊走,变成大灰狼,怕不怕?……”330日上午9点,大众妈妈网看园团第三站走进北京银座·飞凡幼儿园,一场别开生面的逻辑狗思维课在此展开。

上午845分,大众妈妈网看园团的成员们早早的就来到了北京银座·飞凡幼儿园。幼儿园的老师在“娃娃家”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玩具,积木、小汽车、汤姆猫等琳琅满目,孩子在这些玩具的吸引下,忙得不亦乐乎。

 9点,是“逻辑狗”儿童思维升级训练课程。张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认识卡片上的水果,教孩子们识别水果旁边圆点的颜色,然后将对应魔板上相同颜色圆钮移动到答案的位置。5岁的子峻学得很快,一旁的子俊妈妈看到儿子学习得这么快心里美滋滋的。不到1分钟,各个小圆块已经移动到了正确的位置。该课程是一套来自德国的儿童思维升级训练课程,具有培养孩子的观察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分类能力、推理能力等十大功用。

接下来是台湾“可力卡”脑力开发课程。该课程考量孩子左、右脑不同领域的能力开发,利用教材、教具的学习方式,借由几何、形式、空间、逻辑、分类……等多模式题型操作,激发孩子不同部分的脑部运作机制,使左右脑皆受到足够的学习刺激,发挥更大的潜能。

让孩子们最开心的就是亚太体智能活动了,“西瓜哥哥”带着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孩子们最喜欢的是短绳游戏《小兔子回家》,游戏中小朋友的热情和积极性非常高,小腿和小胳膊全都动了起来,一旁的家长也情不自禁地动了起来。北京银座·飞凡幼儿园园长樊莉玲也表示,现在家长都注重孩子学到了什么知识,却忽视了孩子的体能训练。希望通过这个亚太体智能活动可以增强孩子体质,使孩子的童年充满欢笑和健康。

“年后我一直带着孩子参加看园团,我最喜欢这边的逻辑狗思维课,很新颖,可以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培养孩子的观察力和分类能力。还有就是这边有男老师,对孩子在性格培养上面可能会有细微的差别。”弈成妈妈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