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让日照多一片绿色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4-03-09 16:42:00

 
 
农业银行
 
植树喽
 

更多精彩内容、图片,请点击进入专题:

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2014zsj/

大众网日照3月9日讯记者 崔维成)9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的50多名职员来到巨峰镇,参加由共青团日照市委、大众网日照站主办的植树活动。据了解,该行每年都会开展植树活动,为绿化山林做贡献。

领完树苗和工具,员工们爬上山坡,寻找他们的种植区域。赶到目的地后,他们按照分工开始忙碌起来,挖坑,配图,浇水,在员工们相互配合下,几十颗黑松苗笔直地立了起来,山披上随之多了一大片绿色。

记者看到,整个植树活动中个,不管是公司的领导还是普通员工,都开心地抢着干活。植树活动结束后,员工们还拍照留念,记录下他们的劳动成果,有的员工还将许愿瓶系在了树苗上。

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行长助理刘杨告诉记者,植树,应该是大家都重视的事情。在他的老家贵州,森林覆盖率比较高,空气也会比较好。刘杨还把20多棵三角梅从老家带到日照,希望它们能够在日照茁壮成长。

据介绍,该行每年都会组织员工参加植树活动。“希望大家都能参与其中,让我们的家园多一片绿色。”刘杨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