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快来加入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 海量新闻即时分享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01-23 15:31:00

    快来加入大众网日照记者站官方微信,即时的新闻、气象、生活、活动资讯更新,更有嘎呼团、玩转日照、日照绿茶网给您零距离日照玩乐信息体验。 

   您还可以快速将您发现的新闻线索发送至微信平台,留言、图片、视频都可以,我们的微信小编会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欢迎大家提供新闻线索,给予宝贵意见。  加入我们非常简单,您可以关注“日照大众网”公众账号,也可以搜索微信号:rizhaodazhongwang,还可以扫一扫我们的二维码并把图片分享给您的朋友,一起见证日照网络媒体的神奇吧!

    咨询电话:0633-8717699

 

扫一扫吧~~

 

扫一扫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