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试吃团第八站:渔韵海鲜饺子报名啦 看看谁的手艺好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丽 王世瑞   2013-12-10 15:09:00

 

 

 

 

 

 

 

  一个扁食两头尖,下到锅里成万千。

  金勺舀,银碗端,端到桌上敬老天。

天神见了心喜欢,一年四季保平安

 饺子是一种历史悠久的民间吃食,民间有“好吃不过饺子”的俗语。冬末暖春至,新一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大众网试吃团第八站将在1214日走进日照渔韵海鲜饺子店,成员们不仅可以免费试吃到味美色香的多口味饺子,还能DIY饺子哦,店家还为包饺子又快又好的成员备下神秘礼品!这么有滋有味又能体验亲手包饺子乐趣的活动,也只有在大众网试吃团才能体验到哦~~还等啥,赶紧推荐好友关注“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报名吧,只有12个名额,先抢先得!

日照渔韵海鲜饺子2013年创立于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是一家以鱼水饺为特色产品,主要经营各类时令海鲜、家常精致美食,体现传统渔家餐饮文化的休闲主题餐厅。环境很“家”,暖和温馨,围桌而坐,吃着饺子,心安舒适。品传统美食,尽在渔韵!没在渔韵吃过地道海鲜饺子,别说你来过日照哦~~

 

【报名方式】

1、“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新用户:扫描二维码或添加“日照大众网”,推荐1名好友关注“日照大众网,”再回复“渔韵海鲜饺子+姓名+手机号码+1名新关注‘日照大众网’的好友微信昵称”即可报名。

2、“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老用户:直接推荐1名好友关注“日照大众网,”再回复“渔韵海鲜饺子+姓名+手机号码+1名新关注‘日照大众网’的好友微信昵称”,即可报名。

 

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可报名

 

【试吃地点】

渔韵海鲜饺子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济南路与兖州路交汇处南50米(风景水岸西沿街)
【试吃时间】

1214上午1030分(饭店集合)

【咨询电话】

0633-87172998717699

【试吃团QQ群】

280179590

【商家电话】

0633-8210222

 

渔洲叙,阁楼听风雨,韵满庭芳;

美食谭,桂坊品水鲜,香醉人家。

“渔韵”来自于这副对联,蕴含了渔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用自己的艰辛,换来一家人快乐、幸福的生活内涵,也象征着渔韵海鲜饺子的全体员工在优雅的环境里,精心制作可口卫生的传统美食,贴心的为每一位顾客服务。顾客吃得安心、开心、顺心,就是对渔韵人真情的回馈。

2013年,渔韵创立以来,一直本着“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理念,将“和谐、诚信、创新”作为企业精神,努力打造绿色健康的传统饮食文化。渔韵给您“在家吃饺子”的安心和舒心,诚心迎接您的光临。到渔韵,吃饺子!

【大众网试吃团招募令】

    如果你是个吃货,并且爱吃爱秀,立刻扫描二维码关注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送姓名+手机号码至微信,报名参加大众网试吃团吧!双休日我们集体向日照美食店发起免费试吃狂潮!

试吃过程中,要求参与成员实时拍摄美食店环境、美食照片,并配以至少50字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和新浪微博。

日照大众网将对每一期试吃活动跟踪报道,并在网站首页显著位置发布活动新闻;还将在微信中推送活动图文!

【试吃团QQ群】

280179590

【试吃基地招募中】

    征集日照市有特色的精品招牌菜、原创江湖菜、特色微美食(小吃)、私家菜馆,并接待试吃团试吃。

【报名热线】

0633-8717699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