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童博会上培训学校“八仙过海” 外教现场进行授课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3-11-30 14:39:00

乔登英语展位上外教在进行现场授课
孩子们在学习画沙画

大众网日照1130 日讯记者 崔维成2013“京泰地产”日照市首届儿童用品博览会正在市会展中心进行中,日照众多培训学校集体入驻,并“八仙过海”展示各家的特色,吸引家长和孩子们前去咨询“取经”。

此次童博会上,日照首家沙画培训基地——艺安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老师们现场教授孩子们画沙画,孩子们在动手的同时学习到了沙文化。胜嘉教育培训学校推出可乐谷英语,以口语和互动为主,培养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李老师书法学校则推出了免费试听课,而且设置了书法初级班、提高班等,很受欢迎。

此外,天翼少儿舞蹈学校推出了启蒙亲子班、考级班等,针对当代少儿舞蹈教学的特点,主张以“孩子”为教学主题,反对“成人式教学”。鸿蒙思维绘画教授孩子绘画的同时,更注重开发孩子们的大脑潜力。日照童话·润德少儿美术教育基地更加侧重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孩子们充分发挥他们的想象空间。

在此次活动中,乔登外国语学校直接把外教请到了童博会,现场与孩子们一起玩益智游戏,在翻译的协助下,全程用英语与孩子们进行交流与授课,还且现场还分发奖品,吸引了众多孩子们上前学习,参与到小活动当中。

在为期3天的日照市首届童博会中,参展的各培训学校还推出了很多优惠活动,欢迎孩子们前去咨询、报名。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