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被“春运”刷屏!真有那么多人?快看日照的情况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希嘉   2015-02-06 08:16:00

    春运,即春节运输,是中国在农历春节前后发生的一种大规模的高交通运输压力的现象。以春节为中心,共40天左右。
    昨天,2015年的春运开始了,于是,全国各地是普天同庆啊,一大波关于春运的新闻直接向小哥扑来。于是,网站采编部要求,必须要到日照汽车站、火车站蹲点探寻日照的春运情况。小哥自然又被派到了一线,那么,小哥开始吐槽了!
    在新闻上看,别人家春运刚开始时的汽车站是这样的:

1.webp

日照的汽车站则是这样的:

2.webp

在新闻上看,别人家春运刚开始时的火车站是这样的:

3.webp

日照的火车站则是这样的:

4.webp

小哥原本想拍的车站场景是这样的:

5.webp

结果在实际执行时,发现是这样的:

6.webp

当然,小哥还是捕捉到不少温暖的面孔。对嘛,过年回家,咱得笑!

7.webp

不过不要高兴的太早,小哥听说日照的春运高峰将在小年前后出现,所以大家伙儿还是要准备好挤挤车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