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爱心凝聚送温暖 童博会举办儿童艺术作品义卖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11-28 10:49:00

番茄苗小朋友的陶艺作品

绘画作品展示

日照红粉笔计划志愿者在乡村小学

 

大众网日照11月28日讯记者 郑云歌)爱心凝聚童博会,一场特别的义卖会将在日照首届童博会中举办。12月1日下午,日照番茄苗美术中心和金宝贝早教中心的小朋友将带着他们精心绘制的艺术作品,在展会现场进行义卖。筹集的善款将被捐献给红粉笔计划中需要帮助的小朋友。

11月底天气骤变,北风扫落的枯叶布满了日照的大街小巷,而市区里的小朋友也被羽绒服、棉衣、小手套包裹的严严实实。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日照红粉笔计划走过的不少村庄小学里,很多家庭困难的孩子却只能从衣柜里拿出早已穿旧的、不再保暖的衣物来过冬。一件崭新的棉衣、一双温暖的小手套和几双厚厚的棉袜子对他们来说都是奢侈。

11月29日,日照大众网举办的2013“京泰地产”日照首届儿童用品博览会将拉开帷幕,在这场专门为孩子的打造的盛会上,农村孩子们的小小心愿也没有被忽略。参展商家番茄苗美术中心和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将联合红粉笔志愿者在展会现场进行义卖。

孩子们精心绘制的艺术作品将于12月1日下午三点在展会现场进行义卖,义卖筹集的善款,将捐献给红粉笔计划中那些需要帮助的小朋友。哪怕每人一副小手套,也是一份爱心,也是一份温暖。如果您也有心帮助农村的孩子们,请加入到他们的行动中来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