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首家云南原生态滋补火锅—刘记罗非鱼庄免费等你吃!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11-27 17:50:00

滋补罗非鱼火锅店——刘记罗非鱼庄

刘记罗非鱼庄于11月21日正式开业

罗非鱼

秘制蘸料

滋补养生锅

浓浓的鱼汤,涮上各式火锅荤素菜,

只吃一次,就再也忘不了那个地道的味儿!

这个浓冬季节,

一起走进日照首家云南原生态滋补罗非鱼火锅店,

大饱口福,

尽享温暖吧!

亲耐滴吃货们,大众网试吃团第七站将在127日上午1130走进日照首家云南原生态滋补罗非鱼火锅——刘记罗非鱼庄,有滋有味有营养的试吃刘记罗非鱼庄全新打造的滋补火锅!这种来自云南的原生态的滋补鱼汤火锅,在日照就有口福品尝到,还等什么,赶紧推荐好友关注“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报名吧,只有10个名额哦

日照首家云南原生态滋补罗非鱼火锅——刘记罗非鱼庄于1121日正式开业。目前,该店罗非鱼吃三斤送一斤,提前预定还送20元菜品。另外,还送代金卷,吃10020,吃20030,吃30050,吃得越多送得越多。

 【报名方式】

1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新用户:扫描二维码或添加日照大众网,推荐1名好友关注“日照大众网,”再回复“罗非鱼火锅+姓名+手机号码+1名新关注‘日照大众网’的好友微信昵称”即可报名。

2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老用户:直接推荐1名好友关注日照大众网,再回复“罗非鱼火锅+姓名+手机号码+1名新关注‘日照大众网’的好友微信昵称”,即可报名。

 

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可报名

 【试吃地点】

  罗非鱼火锅店

  东港区福海路中段路北(王小二炒鸡店东临)

  【试吃时间】

  127上午1130(饭店集合)

  【咨询电话】

  0633-87172998717699

  【试吃团QQ群】

  280179590

  【商家电话】

  0633—3717111  15106330188

  罗非鱼原产于非洲,最早由吴振辉、郭启邦从新加坡引进台湾。为纪念这两个人,先称“吴郭鱼”。1957年从越南引进内地又名“越南鱼”。罗非鱼肉味鲜美,肉质细嫩,无肌间小刺,尤其适合做火锅,老少皆宜。

刘记罗非鱼庄全新打造滋补的火锅,其配方采用云南百年老店香草墩的祖传秘方并结合本地人的口味加以改良研制而成。本汤用猪筒子骨和土笨鸡用山泉水外加当归、枸杞子、肉桂、党参、天麻等30多味中草药慢火熬制8——12小时二成,其汤乳白、入口醇厚香浓,有滋阴补肾、清肝明目健胃强体之效果,再配以本店研制的独特小料,食用极为爽口。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