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英皇宝贝加入童博会 现场购物最低可享六折优惠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3-11-22 16:36:00

英皇宝贝位于市医院北门附近

中心内有300多种母婴品牌用品

多种精品玩具

婴幼儿游泳水疗中心

大众网日照11月22日讯记者 崔维成11月29日至12月1日,日照首届童博会将在会展中心盛大开展日照英皇宝贝母婴一站式购物中心将出展近百种品牌母婴用品,活动现场购物最低可享六折优惠。

据介绍,日照英皇宝贝母婴一站式购物中心下设婴幼儿商场游泳水疗中心等。该中心共有300多种母婴用品品牌,两万多支高端优质母婴用品,满足0-5岁不同年龄宝宝的需求,还为准妈妈提供产前产后一条龙服务的专业孕期产品。

此外,该中心内的婴幼儿游泳水疗中心是全市唯一拥有消毒门的游泳中心,安全卫生的防交叉感染系统,配合专业水疗师的水育课程,让宝宝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婴儿期

在为期3天的童博会展出期间,日照英皇宝贝母婴一站式购物中心将展出近百种品牌的孕婴产品。现场购买其产品均有优惠,其中奥贝玩具可享六折优惠,花王纸尿裤全市最低价奶粉也将是最低价。此外,现场办理游泳卡也可享受最低优惠。咨询电话0633----8555775

日照首届童博会分为儿童教育、玩具动漫孕婴用品和综合服务七大展区目前展位所剩不多,如果您也有意向参展,赶紧拨打电话063387176998717299联系咨询具体相关事宜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