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青岛比如世界来日照首届童博会啦!部分体验馆免费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11-22 14:19:00

青岛比如世界儿童职业体验馆

小小飞行员

小小主持人

大众网日照1122日讯  “欢聚童博会快乐嘉年华”日照首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1129日在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著名的青岛比如世界儿童职业体验馆也将被搬到童博会现场,让日照的孩子们在家门口体验职业角色扮演的乐趣。展会上比如世界的部分展馆将免费对外开放。

青岛比如世界儿童职业体验馆是专为3-12岁少年儿童设计的、由少年儿童自主管理的儿童城市。在这里,孩子们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并成为社会的主人。孩子们可以挑选医生、警察、记者、空姐等自己喜欢的职业去工作,通过自己的劳动得到工资奖励(比如币),还能学会如何理财:将自己赚来的钱存入银行或者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比如世界倡导少年儿童独立自主,通过工作获得劳动成果和成就感,并学会与人分享,通过各种角色扮演活动,让孩子学会自己选择、决策、执行,让孩子们学会诚信、尊重、责任、关爱、协作、勇敢,更加具有创造力和竞争力。在游戏中培养孩子们自信、坚定、进取的精神,以及快乐、积极、团结、荣誉的价值观,塑造孩子们良好的性格,让他们健康、全面、快乐的成长,从而在未来的社会中更加具有竞争力。

   青岛比如世界将在本届童博会上设四个体验场馆,其中两个免费对孩子们开放。想体验你喜爱的职业吗?快和小伙伴们一起来童博会吧!

本届童博会将于1129日至121日在日照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共设健康食品、童装鞋帽、儿童教育、玩具动漫、孕婴用品、儿童家居、综合服务七大展区,除了有青岛比如世界的加入以外,期间还将有连续三天的的童话剧《小红帽》的演出。目前展会招商仍在进行中,但展位已经所剩不多,商家可拨打电话063387176998717299联系咨询具体相关事宜。

  青岛比如世界官方网站:http://qd.beyou.cn/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