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智瞳画参展日照童博会 带孩子畅游艺术殿堂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11-20 09:09:00

亲子美游《彩塑长颈鹿》

日照智瞳画幼儿美术空间

 

日照智瞳画幼儿美术空间

小朋友在上陶艺课

撕贴画--鸵鸟

1129121日,日照首届童博会将在会展中心盛大开展,日照智瞳画幼儿美术空间将参展,童博会期间凡电话预约或者到展位预约的小朋友均可以获得免费试听绘画课一次的机会,另外前十名预约的小朋友更可以获赠四节陶艺课的体验机会。

智瞳画是一所专业从事儿童综合素质成长的美术培训。于2001年建立的智瞳画教育机构十三年的实践经验融合西方国家优秀的儿童艺术教育经验,总结出一套适合儿童发展的综合性美术训练课程。

智瞳画的课程分为综合美游“陶艺”课程。

    综合美游课程是通过专业美术培养儿童对艺术的认识,体验艺术的多样性及艺术通感,开拓儿童的视野,激发儿童想象力、创造力、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动手动力、合作能力及自信心。让儿童在体验艺术的基础上了解掌握各类学科(音乐、建筑、服装、书法、文学、社会、科学、自然、地理、天文等)知识点。老师会带领孩子在使用专业美术工具的基础上认识多种艺术创作种类(丙烯画、水粉画、拼贴画、创意画、国画、彩墨、水墨、工笔画、装饰画、雕塑、建筑、工艺、装帧设计、轧染等)。

“陶艺”课程中,智瞳画采用了景德镇“功夫小瓷”系列课程,课程分为幼儿陶艺课程和少儿陶艺课程。课根椐不同的年龄段、不同的培养目标,分别分有小、中、大三个年龄段。该课程以“趣味横生”来形容是最合适不过,因为陶艺课程理论少,技巧多,可随意发挥,孩子制作可操作性强,适用于0-16周岁的孩子。主要是使用陶泥进行雕刻与塑造物体的一种艺术活动。这种活动除具备绘画等平面艺术教育,促进儿童智力与非智力因素的功能外,尤为重要的是对儿童动手操作及创造设计能力的培养。 陶艺教育已成为激发儿童学习兴趣、提高审美能力、开发智力、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孩子综合素质的最有效手段。

智瞳画力求带给孩子的是一种求知方式,培养孩子利用艺术科学的思维方式和方法,创造性的解决其他科学中的情景问题。智瞳画希望孩子们能突破传统的审美习惯,认识真正的绘画,能够带着完好的感觉去欣赏艺术。

 

“欢聚童博会 快乐嘉年华”,日照首届童博会由大众网日照记者站主办,分为健康食品、童装鞋帽、儿童教育、玩具动漫、儿童家居、孕婴用品和综合服务七大展区,目前展会招商正在火热进行中,大众网为参展商家准备了八重好礼,一场专门为儿童打造的专业博览会诚挚邀请您的参加。

现有意向参与首届童博会的商家可以拨打电话063387176998717299联系咨询具体相关事宜。

  

  智瞳画幼儿美术空间课程表

  

  

   

   

D2

 

9:00-10:00

 

    亲子I

9:00-10:00

 

 

A1 

 

9:00-11:00

 

B1

科学课I

10:20-11:20

 

 

A2 

 

200-400

 

B3

 

500-600

 

C1

陶瓷二班

B2

 

600-800

 

C2 

630-730

 

 

D1

陶瓷一班

  预约电话:1886330096015688811500

  画室地址:日照市景阳路和莒州路交界处德润福临东沿街13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