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千名小记者将采访童博会 山东电视台将播出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3-11-08 15:24:00

点击浏览下一张

 

大众网日照118日讯记者 崔维成)由大众网主办的日照首届童博会将于1129日至121日在日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记者今天从组委会获悉,山东广播电视台小记者团日照分团的1000余名小记者将集体采访童博会,用他们的笔和镜头记录一个充满童趣、活力无限的童博会!小记者采访童博会的视频还将在山东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
  童博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主要是想让孩子们多锻炼一下采访技巧,提高采访能力。山东广播电视台小记者团日照分团的王主任告诉记者,在大众网刚发起童博会的时候,他就有了这个想法,小记者年龄多在813岁之间,童博会正好是他们展现自我、互相之间学习交流的好机会。
  除了千名小记者们助阵童博会,小记者的家长们也将在童博会现场一睹自己家宝贝的风采。据了解,三天展会期间,小记者们不仅能够在老师的指导下拍照片、写稿件,还能够出镜采访。小记者们的采访视频除了发布到大众网童博会的专题,还能够拷贝回家,自己保存。另外,山东广电小记者采访童博会的视频还将择期在山东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
  由大众网主办的日照市首届儿童用品博览会目前已有众多商家入驻参展,主办方还将在现场举办大众网日照拍客团成立暨寻找最童真笑脸摄影大赛“2014日照年历宝宝大赛现场投票宝宝爬行大赛卡通花车巡游经典儿童剧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使童博会真正成为日照少年儿童的欢乐嘉年华
  童博会展位招商仍在进行中,展位抢订热线:0633—87176998717299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