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大众网日照拍客团将在童博会上成立 捕捉最美笑脸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希嘉   2013-11-07 17:21:00

大众网“拍客证”

大众网日照117日讯记者 张希嘉)日照首届童博会再添重磅活动——大众网拍客团日照团将在童博会首日(1129日)举办成立大会,届时,通过审核的“拍客”将到童博会现场领取拍客证。同时,“寻找最美童真笑脸摄影大赛” 将同步举行,所有拍客团成员将在三天的童博会期间捕捉每个天真笑容的精彩瞬间。

据介绍,为给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创作、交流和分享平台,激发民众对拍照的兴趣和爱好,传递正能量,以“聚焦生活百事,记录难忘瞬间”为宗旨的大众网日照拍客团将于1129日在日照首届童博会现场正式成立,从今天起,向社会招募优秀“拍客”。

另外,在拍客团成立当天,将同步开启“寻找最美童真笑脸摄影大赛”,届时,所有拍客团成员将在三天的童博会期间捕捉每个天真的笑容,最终上传到专题进行评比。大众网也诚意欢迎各个儿童摄影机构参与比赛。

加入拍客团后,拍客将由大众网聘任并授证,属于兼职性质。待队伍成熟后, 将下设团长、副团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执行门类总监、团员等职务,大众网将适时组织集体活动。

申请加入拍客团的成员可优先参与大众网组织的摄影大赛、采风、旅游等活动。到大众网拍客采风基地或其他与大众网合作的景点,可享受门票减免等优惠政策。拍客团成员所拍照片发布在大众网日照主页面和大众论坛,优秀图片将推荐到总部主页。一经采用的重大新闻事件影像,将获得优厚稿酬。

 

报名条件】:只要您爱好摄影、爱好抓拍,乐于记录生活点滴,就可以加入我们。报名不限人数,首批仅审核通过30名。

报名时间】:117-1123

报名方式】:申请者务必仔细阅读《大众网拍客团管理办法》,下载报名表格(见附件),如实填写后,打印后连同身份证复印件 和 1寸免冠照片 提交至大众网日照站,等待审核。

【领证方式】:所有通过审核的拍客将会收到通知,到日照首届童博会现场(1129日)领证。

咨询电话】:06338717699

报名地址】:烟台路丽城花园西门沿街写字楼二楼大众网日照站 

 

点击下载拍客团报名表:

大众网 日照拍客团报名表.doc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