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专业人士打造好茶 日照茶绿雪芽赢得好口碑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10-26 21:28:00

日照茶绿雪芽赢得好口碑

大众网日照1026日讯 记者 郑云歌1026日,2013年北京国际商品交易博览会进入第三天,由于是周六,展馆里迎来了比前两日更多的人流量。日照绿雪芽茶场总经理徐学峰拿出自家的好茶来待客,更是为爱茶人解疑答惑,多方面为日照绿茶形象赢得了好口碑。   

展馆内熙熙攘攘,徐雪峰拿出了自家的高档茶儒品雪芽来招待来观展的爱茶人。头发花白的北京市民王老先生品了一口后,直夸“特别”,于是接着跟徐雪峰坐下一边品茶一边交流起来。

王老先生告诉徐雪峰,他平时喝的都是大红袍、铁观音,日照绿茶是第一次喝到,感觉跟南方茶比起来有一种特别的香味,他想买一些回去保存着慢慢喝,但是觉得保存茶叶是一项让他头疼的事。

徐雪峰是目前日照茶企负责人中为数不多的国家级评茶师之一,多次展会给了他与众多爱茶人的交流机会,他告诉王先生,绿茶保存有很多讲究,忌潮湿、忌高温、忌阳光,开封的绿茶,应倒入密闭的容器内,最好在两个月以内用完。

听了徐雪峰的专业、耐心讲解,王先生竖起了大拇指,他说尽管是第一次接触日照绿茶,但是知道日照绿茶是由这样专业的人士打造出来的品牌,这让他觉得对它多了几分信赖。

96年开始做茶,徐学峰从最初的什么也不懂到逐渐成为茶叶方面的专家。在做专业的同时,徐雪峰还时刻对自家的绿茶保持高标准生产要求,日照绿雪芽在茶叶的种植、加工和炒制过程全部严格按照国家质检部门要求,做到低碳、环保、无公害。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