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茶企以茶会友 高品质天润茶引来代理商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3-10-25 20:58:00


天润茶参展2013年北京国际商品交易博览会
    大众网北京1025日讯记者 郑云歌1024日至27日,日照天润茶业等14家茶企共同参展2013年北京国际商品交易博览会。天润绿茶在向北京的消费者推荐自己的同时,也因为自身的好品质引来了不少有意合作的代理商。

天润茶业销售经理神贺军告诉记者,参加此次展会的目的主要就是让北京的消费者认识日照绿茶,喜欢上日照绿茶。展会期间,也有不少代理商前来咨询,想要在北京销售天润绿茶。“遇到合适的代理商我们就会考虑签下来,这也是此行的重要目的之一。”

神贺军说,此次北京之行收获颇大,日照各茶企以茶会友,结识了不少茶商友人。而日照绿茶也“抱团”出征,增强了竞争力,提高了日照绿茶的品牌知名度。日照茶企组团到外地参展近几年多了起来,而天润几乎每次都会参加,正是这多次参展,让天润迅速在全国不少城市有了知名度,开辟了新的市场。

据了解,日照天润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独特天然无污染的地理条件加之精湛的生产工艺,使天润绿茶产品条索紧秀,耐冲泡,汤色鲜绿明亮。天润绿茶还曾在2001年日本茶博会获得金奖;2013年韩国宝城茶博会上获得特别奖,是山东省首家被国家技术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认证的无公害农产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