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大众网有奖征集新闻线索 一经采用为您充话费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09-11 16:42:00

为增强网站与网友互动,及时报道各类社会新闻,大众网日照站即日面向社会征集新闻线索,并将对提供有价值的新闻线索的读者予以奖励。
  
 如果您身边发生了新鲜事、稀奇事、不平事、突发事、感人事,只要您认为有新闻价值,都可以第一时间与我们联系,所提供的线索一经核实采用,视新闻价值,本网将立即付报料奖励,并电话通知。

奖励金额视新闻线索价值而定,从10元到50元不等,以充话费形式奖励为主。提供新闻线索的网友也可以到大众网日照站领取现金。
   
网友
提供新闻线索时,需说明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人物和事件的概况;新闻线索要真实、客观,不得捏造;提供线索须留姓名、电话等联系方式,大众网将为新闻线索提供者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网友可以通过拨打热线电话0633-87172998717699,发送邮件至rzdazhongwang@163.com,或关注“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通过微信平台发送相关线索。

 

    关注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方法:
    1
、查找公众号日照大众网关注;
    2
、搜号码“rizhaodazhongwang”日照大众网全拼)关注
    3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
   

 

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可报名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