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中秋怎么过?大众网邀您免费DIY月饼送亲人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09-09 11:45:00

 

月饼.jpg

香甜诱人滴月饼,这个中秋自己做! 

大众网日照99日讯记者 张丽 王仕瑞)中秋将至,您还打算买月饼吗?这种一成不变的过节方式,有没有让您感到乏味?“中秋动手做月饼,送给最亲的人”。本月14日(周六),日照大众网将联合日照心诺烘焙坊举行DIY月饼活动。即日起接受报名。

中秋佳节吃月饼是我国的古老习俗,但繁忙的现代人都是买月饼吃,动手做月饼的人越来越少,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和儿童对月饼的了解几乎为零。为了挽救传统文化,唤醒人们对传统文化的保护,重新赋予中秋佳节浓厚的民族情怀,日照大众网特别策划本次DIY月饼活动,让网友们在享受月饼制作乐趣的同时,与家人分享自己最有心意的礼物。

DIY月饼活动,全程免费。参与网友只需约上自己的另一半,或全家总动员到指定烘焙坊,就可以在糕点师傅的悉心指导下,用烘焙坊提供的纯绿色食材,制作最安全、最美味、最有爱心的月饼,也无需担心各种食品添加剂来破坏。活动最后,参与网友可以将烘焙好的DIY月饼带回家,送给最亲的人。

在花好月圆的团圆时刻,赏着最美的月亮,吃着亲手制作的月饼,享着其乐融融的人间情,还无需担心各种食品添加剂来侵害挚爱的人,怎能不惬意。这样的幸福时刻,您也可以拥有,只需关注“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回复“月饼+姓名+人数+手机号码”或拨打0633-87176998717299报名DIY月饼活动即可,名额有限,仅20个名额。

还等什么?吃的是味道和放心,做的是心意和快乐!决定了,这个中秋,加入日照大众网联合日照上门礼食品有限公司和日照心诺烘焙坊举办的“中秋动手做月饼,送给最亲的人”DIY月饼行列,把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

①“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新用户:扫描二维码或添加“日照大众网”,“月饼+姓名+人数+手机号码”即可报名;

②“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老用户:回复“月饼+姓名+人数+手机号码”即可报名。

2、电话报名

0633-87176990633-8717299

    【活动地点】

日照心诺烘焙坊

    【活动时间】

2013.9.14(周六) 日照心诺烘焙坊 2:304:00

    【活动人数】

20人,接受亲子报名或个人报名。

    【活动形式】

用烘焙店提供的食材,现场DIY月饼,免费烘焙,DIY月饼可带回家

 

 

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可报名

     日照心诺烘焙简介:

心诺门面.jpg 

    心诺烘焙一个用心做用爱经营的蛋糕店,简单温馨,主要经营各式生日蛋糕、现烤现卖新鲜面包、饼干、现磨咖啡、饮料及各类大型宴会甜品套餐、顾客DIY。现在社会好的服务就是用真诚的心对待,心诺烘焙的服务人员不是最专业的但是是最真诚的,让每个顾客都有像回家的感觉一样轻松购物。心诺烘焙,烘焙起愉悦的心情。

    地址:东港区黄海一路(友谊商店西侧)

    电话:0633-8320808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