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试吃团第二站】周六上林苑开吃 微信推好友可报名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丽 王仕瑞   2013-09-03 16:04:00

 日照最神秘、最火爆的美食园——上林苑 

金牌碳烤肉

金玉满堂

浓汤过桥石斑鱼

手抓羊肉

招牌红烧肉

 

雅间

“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

大众网日照93日讯记者 张丽 王仕瑞831日,日照大众网试吃团走进上门礼食品有限公司,从100多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30名试吃团员一品台湾美食,很多未能参加免费试吃体验的“吃货”们,热烈期待第二次试吃活动!

97,和【大众网试吃团】一起免费试吃日照最神秘、最火爆的美食园——上林苑。探究她为什么隐身于城市密林中,却仍然食客不断?究竟是哪些特色佳肴,让上林苑如此具有吸引力?

见证奇迹的时刻,就在本周六上午1130分,【大众网试吃团】免费美食体验第二站——上林苑,没能挤上第一站的“吃货”们,速度报名啦!邀请好友关注“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并回复即可报名。本次免费试吃上林苑只有10个名额,参与者还有机会获得上林苑限量版保温杯1个,先报名先抢得!

日照市上林苑餐饮有限公司斥资1000多万元打造了一所中高档餐饮会所,集古典文化与现在风格于一身,给人一种惬意、古美的境界,古文化韵味浓厚,周围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西邻沙墩河小鱼塘,北临公园式绿化带,东临临沂路,南靠海曲路,酒店名厨荟萃,厨艺精湛!

上林苑承诺:使用品牌纯正花生油炒菜;菜品不添加色素及任何食品添加剂;在营业时间内您点的任何菜品,如不合口味,我们为您换、为您退。 

【报名方式】

1、“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新用户:扫描二维码或添加“日照大众网”,推荐5名好友关注“日照大众网,”再回复“上林苑+姓名+手机号码+5名新关注‘日照大众网’的好友微信昵称”即可报名。

2、“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老用户:直接推荐5名好友关注“日照大众网,”再回复“上林苑+姓名+手机号码+5名新关注‘日照大众网’的好友微信昵称”,即可报名。

【试吃地点】

上林苑:日照市海区东路公交加油站北200米香樟花园北门

【试吃时间】

97上午1130分,上林苑门口集合

【咨询电话】

0633-87172998717699

【试吃团QQ群】

280179590

【大众网试吃团招募令】

 

试吃团微信二维码

如果你是个“吃货”,并且爱吃爱秀,立刻关注“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送“姓名+手机号码”至微信,报名参加“大众网试吃团”吧!双休日我们集体向日照美食店发起免费试吃狂潮!

试吃过程中,要求参与成员实时拍摄美食店环境、美食照片,并配以至少50字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和新浪微博。

日照大众网将对每一期试吃活动跟踪报道,并在网站首页显著位置发布活动新闻;还将在当天微信中推送活动图文;另外,@日照大众网官方新浪微博将对活动信息置顶显示一周时间。

【试吃基地招募中】

征集日照市有特色的精品招牌菜、原创江湖菜、特色微美食(小吃)、私家菜馆,并接待试吃团试吃。

报名热线:0633-8717699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