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30位网友走进上门礼 大赞台湾糕点晒美图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丽 王仕瑞 张希嘉   2013-09-01 14:14:00

 

30名试吃团成员相约上门礼

 

快来分糕点啦

  边吃边分享,把试吃场景、美食拍下来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和微博,这是试吃团成员的小任务哦

来自西班牙的美女品尝薄脆披萨

得奖喽,合影留念

【大众网试吃团】相约上门礼 免费试吃美食活动圆满结束

大众网日照831日讯记者 张丽 王仕瑞 张希嘉)“日照大众网试吃团来袭,邀您免费尝美食”。31日下午3点,“大众网试吃团”免费试吃美食第一期活动在日照上门礼食品有限公司拉开帷幕。30名试吃成员如约而至,一品正宗台湾美食,满足味蕾新鲜体验。第二期试吃体验活动正在筹备中,详情将在下周公布。

“我们与烤炉都有感情,所以至今都还没有女朋友”

下午3点,从100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30名“大众网试吃团”成员,带着手机、相机来到日照上门礼食品有限公司,有序坐在装潢成简约西式风格的上门礼大厅内。为了此次活动,上门礼将餐桌集中在一起围成圆形,试吃团成员围坐一旁,大伙儿一起试吃的同时还可以相互交流试吃心得。

在上门礼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续强的介绍下,夏威夷披萨、意大利腊肉披萨、芝士蛋糕、凤梨酥、月饼等一份份新鲜出炉的台湾各式糕点端上桌,先咸后甜,贴心地再为团员配以不同的饮品。

“一个好的厨师要和自己的工具产生浓厚的感情才能做出好食品,我们都与烘焙糕点的烤炉朝夕相处,产生了感情,所以,我们至今都没有女朋友。”活动过程中,秦续强幽默地比喻逗乐了在场的人,制作每一份糕点都需要用心,是上门礼一直都坚持的原则。

“微信朋友圈的回复让我很骄傲”

听着糕点师、咖啡师用独特的台湾口音介绍美食文化,品尝着最新鲜的糕点,曼妙的音乐融化在香甜浓郁的氛围里,只是坐在现场就觉得满足。一道道美味上桌,试吃团成员按捺住蠢蠢欲动的食欲,拿出手机、相机抢拍一份份美食在被开动前美丽的身影,并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和微博。

“看,我朋友都特别羡慕我能参加这样的试吃活动。”“对啊,都问我这是在哪里,他们等下也要过来。”“微信朋友圈的回复让我很骄傲,这么薄脆独特的披萨,朋友们都没尝试过,留言让我带他们来吃呢!”试吃团成员纷纷展示他们的分享试吃体验后,收到的朋友回复。

在试吃过程中,试吃团成员还给商家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我觉得上门礼的食物很地道,但如果包装更好一些就更有诱惑力了。”“我最爱台湾的凤梨酥,你们的凤梨酥很酥脆,但馅儿可以少放一些,就更能凸显凤梨酥的酥滑了。”对于成员的意见,秦续强都一一记下并表示感谢。

爱吃爱秀,将“吃货”精神进行到底

在最后的抽奖环节,试吃团成员们都瞪大了眼睛,竖直了耳朵,期待幸运降落在自己身上。随着一、二、三等奖的揭晓,共有6位成员分别获得价值不等的糕点礼盒。考虑周全的上门礼也没有让没被抽到的成员失望,为每一位参与成员准备了特色糕点小礼包。

下午5点,大饱口福后的成员们,带上礼物依依不舍地离开上门礼,更对“大众网试吃团”下一次的试吃活动充满期待。

鉴于试吃成员对美食高涨的热情,日照大众网将于近期退出第二期活动。还未加入试吃行列的网友可以通过加入“大众网试吃团”:官方QQ群(群号:280179590)、关注“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公众帐号“日照大众网”关注)、关注“日照大众网”官方新浪微博、关注“日照大众论坛”置顶帖了解最新试吃活动和报名方式。

另外,“大众网试吃基地”持续招募中,如果你在日照有美食店,有招牌特色佳肴,想让日照资深“吃货”们尽快发觉店内特色,并可以接待试吃团试吃,就拨打0633-8717699报名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