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港物业港二区战疫服务感动业主

2020-02-20 10: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梅

在抗击疫情的全民行动中,金港物业人逆风而行,到岗站位,全力以赴守护金港家园。25日晚,金港物业港二区微信业主群里收到了35号楼业主的温暖话语:“我是35号楼一单元的业主,想对昨晚维修下水道的师傅表示感谢,在这特殊时期,师傅们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你们辛苦了,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事情发生在24日晚7点多,港二区服务中心值班师傅王召东接到报修电话,35号楼一位业主家里厨房主管道堵塞,一直往上涌水。王师傅饭也没顾上吃,迅速赶到业主家里查看情况,和张鞍山师傅一直为业主疏通到夜里12点。堵塞情况只是得到了暂时的缓解,师傅们推测可能是下水管道断裂。第二天港二区服务中心经过上报公司联系了专业人员进行管道更换,及时恢复了业主的正常生活秩序。

寒风中行进,总有一些小事感动着我们,温暖着无畏前行的战疫路。亲爱的业主,我们也想对您说: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有您一句话,寒冬也温暖;再苦也快乐!(通讯员 杨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