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为国旗添彩 日照一小学成立“少年国旗班”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李烁   2017-11-01 10:13:00

1.国旗班战士指导国旗班队员

国旗班战士指导国旗班队员 

2.国旗班战士指导国旗班队员

国旗班战士指导国旗班队员 

3.国旗班队员进行升旗仪式

国旗班队员进行升旗仪式

大众网日照1031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李烁)为进一步规范升旗仪式,加强学校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日照市东港区第四小学近期邀请了某部队前国旗班战士对我校少先队员进行了一次全面指导训练,并成立了少年国旗班

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在解放军叔叔的指导下,四小36少年国旗班成员准时来到校园,训练队列队形,升、降国旗等项目。烈日当空小队员们一站就是半个多小时,整个训练过程中,无一退缩。

经过刻苦训练,队员们目前已能良好的独立完成升降国旗仪式。自此,国旗班的同学们将代表全校师生肩负起重大活动、庆典举行升旗仪式的光荣任务。

组建国旗班,是学校特色德育的又一标志,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学生礼仪教育的重要方式。国旗班的同学必将以护卫国旗为神圣使命,积极展现四小学子团结进取、严于律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发挥榜样精神,为校园文化建设做贡献,为国旗添光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