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举行2017秋季运动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杨晓雷 乔小桥   2017-10-31 13:43:00

看我投篮

看我投篮 

跳大绳比赛

跳大绳比赛

大众网日照1031日讯(通讯员 杨晓雷 乔小桥)为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提升员工健身意识,展示员工青春风采,1020日至27日,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举行了“2017秋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除了传统的篮球比赛、跳大绳赛、拔河比赛、长跑比赛、齐心协力等,特增加了与公司安全生产相关的项目——消防水带连接操作和灭火器使用两个比赛两个项目。此次,共有2200余人次参加了运动会的各个比赛项目。

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亚太森博员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亚太森博每年都会举行春秋两季员工运动会。企业通过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实现互补性团队合作,助力企业良好运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