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市卫生监督所召开食品生产企业座谈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清民 朱红苇   2016-07-19 15:13:00

大众网日照715日讯通讯员 刘清民 朱红苇为更好的服务企业,进一步履行食品安全生产企业标准备案职责,715日,日照市卫生监督所召开食品安全生产企业座谈会, 14名食品安全生产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解直元对市卫生监督所承担的主要职责进行了介绍,对市食品安全生产企业标准备案的相关法律规章进行了讲解。各位食品生产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大家就办理食品安全生产企业标准备案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咨询和讨论,对市卫生监督所在备案过程中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如经常到企业走访、加强对企业标准文本起草的培训等,市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记录。

201310月起担负全市食品安全生产企业标准备案的职责以来,市卫生监督所恪尽职守,认真为广大食品安全生产企业进行备案工作。截至目前,共办理企业标准备案462份,从未发生过错、漏备案现象。下一步,市卫生监督所将根据此次会议上各位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总结梳理,更好的服务于民、为企业提供便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