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市文化管理协会成立 将加强文化领域互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6-07-18 15:43:00

日照市文化管理协会成立

大众网日照715日讯记者 郑云歌714日上午,日照市文化管理协会成立大会召开,原市领导丁原胜、张培宏同志,日照市民管局副局长丁明利同志出席大会。大会由卢衍青同志主持,费立强同志(日照市政协委员,著名诗人、评论家、民间学者)当选协会会长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孙传文兼任秘书长。

日照市文化管理协会是由从事文化管理、研究的机构、文化企事业单位和对市文化管理领域、文化行业有贡献、有影响的的管理者、经营者、专家学者资源组成的地方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的成立将加强文化领域之间的良好互动,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文化服务,达到信息共通,资源共融的目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