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说教育:垃圾去哪儿了?探访日照幼儿园的“垃圾分类课堂”

2019-07-08 11: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牟怡晓

 幼儿园的垃圾分类课堂 

 够不着我就举高高 

 认真听老师讲,学知识 

 给垃圾分分类 

 这个垃圾该放哪,小朋友都知道 

 我来给垃圾分分类 

 我给报纸找到它们的“家” 

 小朋友正在进行垃圾分类的游戏 

 听懂的小朋友请你举起小手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6日讯(记者 陈平平 见习记者 牟怡晓)7月5日,日照21世纪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垃圾分类。老师们用浅显易懂的知识,通过做游戏的形式,向幼儿园小朋友科普了干垃圾、湿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物。

  老师们带领着小朋友,认识了幼儿园垃圾分类的标语,引导他们区分垃圾种类及垃圾箱,学会正确投放各类垃圾。在学习完这些知识后,老师和小朋友们做起了垃圾分类的小游戏,让小朋友自己动手把垃圾分类放去对应的垃圾桶。通过这样的活动,小朋友们了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好处、垃圾分类的知识和回收处理方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