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中医医院首个“20后”宝宝报到

2020-01-03 15:52:00 来源:  作者: 孙国梁 王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3日讯(记者 孙国梁 通讯员 王飞新的一年,新的希望。2020年1月2日,五莲县中医医院迎来了首个“20后”宝宝。

  “哇……”伴随着阵阵嘹亮的新生儿啼哭声,上午8时56分,五莲县中医医院第一个“20后”宝宝出生了,小宝贝是个可爱的女孩儿,体重3450克,剖腹产,母女平安,为大家带来新年的欢喜。


医护人员询问宝妈身体状况

  在妇产科住院处,看到孩子,大汗淋漓的妈妈开心地笑了,虽然满脸憔悴,但初为人母的她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围坐在旁边的家人都轮流抱一下孩子,纷纷激动地表示:“没有什么是比家里添一个小宝宝更开心的事了,这是给我们最好的新年礼物”。


医护人员教家属抱宝宝的方法

  孩子的爸爸,是中医医院的一名麻醉科医师,刚从手术室出来,就迫不及待的跑到了妻子和宝宝房间,第一眼看到自己的小天使,就笑得合不拢嘴,孩子爸爸李泽说道:“希望我们的‘小棉袄’平安健康成长,这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全家因为宝宝的到来喜乐融融

  新的一年,五莲县中医医院将继续为人民服务,心系百姓,进一步改善医院医疗服务环境,优化医疗服务流程,提升患者满意度,切实加强医院行风作风建设,为人民提供安全、有效、方便的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