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时代文明 展五莲果茶风采”2018“凯阳杯”五莲果茶文化节在芙蓉广场举行

2018-12-01 19:01:00 来源:  作者: 王超

五莲县雷锋救援队的志愿者共30人积极参与活动,维持现场秩序

大众网日照12月1日记者 王超为打造“康养五莲,生态果品”新品牌,展现“森林五莲、果乡五莲、茶香五莲”新形象,挖掘和弘扬五莲县果茶文化新内涵,12月1日上午,“践行新时代文明  展五莲果茶风采”2018“凯阳杯”五莲果茶文化节在五莲县芙蓉广场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参观参与。

文化节上,相关专家和现场随机抽取群众进行苹果品鉴,参与果王评级,评选出红富士和小国光金苹果、银苹果、铜苹果奖获得者,并进行了现场颁奖。同时,参展茶企进行茶艺展示,邀请市民品茶。

文化节中,还进行了“削果皮巧手”比赛、“吃苹果大王”比赛和果茶知识有奖问答等游戏,众多的市民积极参与进来。

活动中,五莲县雷锋救援队的志愿者共30人积极参与活动,维持现场秩序,充分体现了当代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由五莲县农业局、五莲县土地储备集团举办,各级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五莲县果树技术协会全体成员和五莲县内部分果品生产企业代表、茶企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