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五莲

五莲金秋丰收季 吉祥黄色耀农家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伟   2016-10-12 08:51:00

走在五莲县于里镇的小村里,路边晒着的成片的玉米。

细看,这金色的玉米无不透射出吉祥的金色,让人感觉到这个金秋带来的吉祥如意。

换个角度看一看,行走的人群,金色的玉米粒,丰收的喜悦不言而喻。

房顶上,玉米被勤劳的人们摆放整齐,等待着它脱粒的时刻。

另外一边,成片的大豆也在静静的晾晒,等待着破壳而出,美味也在此刻诞生。

金秋的丰收,不仅仅是庄稼,还有那红透的柿子,高高的挂在树上,惹人垂诞。

金黄色的柿子预示着,这个秋天为农家将会带来更多的吉祥与幸福。

大众网日照1012日讯(记者 陈伟)金秋十月,正是五莲农村丰收的季节。11日,大众网记者在五莲县于里镇看到,家家户户忙晒粮,吉祥的大黄色为农家透着金秋的吉祥如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