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五莲

水质棒棒哒!包装饮用水市场将出现“五莲元素”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2016-10-12 09:32:00

水处理设备

水处理设备先进,在行业内也处于领先地位

水处理设备的部分设备

水处理设备安装进行中

水处理设备的仪器表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设备安装

水处理设备产水出口

大众网日照1012日讯(记者 庞远栋)11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在五莲县水务集团的包装饮用水项目建设现场看到,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安装水处理设备设施。记者了解到,预计11月底将投入包装饮用水的生产和销售。

五莲县水务集团的包装饮用水项目位于户部乡上沟村,远离工业区,原生态资源丰富,周围群山环绕。据悉,项目共钻探取水井4眼,每眼井的深度均在200以下,取水水质经国家食品检测检验研究院山东分院检测,呈弱碱性,且对人体有益的锶、锌元素的含量远远超出国家矿泉水标准,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在项目建设推进进度上,目前已经完成投资680万元,完成净水车间土建工程建设,招标采购了国内最先进的水处理设备和3条全自动桶装、瓶装灌装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